EN
https://www.gov.cn/

四川群众反映某银行人员消极应付涉企付汇业务 四川省政府认真核查有关银行主动道歉表示将积极整改

2020-07-22 11:0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四川黄先生2020年6月3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其所在企业在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高新支行办理付汇业务时,银行不予办理,导致企业不能及时支付货款,面临客户索赔。

国办督查室2020年6月4日即转四川省政府核查办理。

四川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责成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四川银保监局、人行成都分行进行了核查。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高新支行客户经理因不熟悉有关业务,消极应付客户付汇申请,未办理该笔汇款。核查后,四川银保监局针对该问题约谈了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负责人;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高新支行行长向留言人道歉并取得谅解;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高新支行表示将及时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在依法合规前提下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