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群众反映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未对其租赁房产减免房租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协调督促有关单位迅速整改

2020-07-23 16:0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张先生2020年6月2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以未收到总公司文件为由,未对其承租的房产减免3个月租金。

国办督查室2020年6月3日转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核查办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迅速协调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群众反映问题属实。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在2020年5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指导意见》后未及时落实租金减免政策。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协调督促,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2020年6月上旬收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后,立即与张先生协商,减免3个月租金共计3.8万元。张先生对督查工作推动房租减免政策落实表示感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