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群众反映未获房租减免优惠 安徽省政府认真核查督办 合肥市政府督促协调高新区立行立改

2020-07-27 19:2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安徽孟先生2020年6月4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他所在公司的注册地在合肥市包河区,租用合肥市高新区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房屋经营,但未按国家惠企政策予以减免三个月房租。

国办督查室经初步核实,及时转安徽省政府核查办理。

安徽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核查办理。经核查,群众反映属实。孟先生所在公司租赁合肥市高新区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亿科学园的房屋经营。疫情期间,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孟先生所在公司的注册地以及工商、税务关系均不在合肥市高新区为由,未给予该公司减免三个月房租。接到督办通知后,合肥市政府高度重视,督促协调高新区落实房租减免优惠政策,6月23日为孟先生所在公司减免了3个月房租共计63232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