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群众反映政府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困难 江西省政府督促落实信贷支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30 08:4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江西裴先生2020年6月7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赣州市蓉江新区创业担保贷款条件严苛,比如需要找两到三个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人员担保,必须在赣州有一套全款的房子等。感叹政府创业担保贷款就是镜花水月,看得见摸不着。

国办督查室2020年6月10日转江西省政府核查办理。

江西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迅速组织核查。经核查发现,赣州市蓉江新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按照省市相关政策,要求贷款申请人采取担保人担保或提供房产抵押后,才能办理创业贷款。留言人因房产仍在按揭不能抵押,又无法提供贷款担保人,因此申请贷款不能获批。核查后,赣州市有关单位和金融机构对其所开品牌家具店经营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核实了留言人个人征信,遂按照江西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其发放了10万元免除反担保创业贷款。留言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