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群众反映绥芬河市妇幼保健院办理出生医学证明捆绑体检套餐 黑龙江省政府认真核查绥芬河市政府责令保健院整改并退还相关收费

2020-08-26 10:4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黑龙江张女士2020年7月2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在绥芬河市妇幼保健院办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时,医院要求必须选择购买价格不等的新生儿体检套餐,不买体检套餐不给出生医学证明盖章。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黑龙江省政府核查办理。

黑龙江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迅速组织核查。经向2018年以来在绥芬河市妇幼保健院生产的产妇回访了解,证实该院确实存在捆绑搭售新生儿体检套餐或医生要求必须购买体检套餐的问题。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绥芬河市政府要求市妇幼保健院立即整改,取消体检套餐项目,退还相关收费,并在全市卫生系统对该院进行通报批评,对涉事医生进行严肃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