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群众反映武威职业学院未按规定退还疫情期间住宿费 甘肃省政府认真核查 武威市政府举一反三开展整改

2020-12-31 15: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张女士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武威职业学院未向没有返校的学生退还疫情期间的住宿费。

国办督查室收到张女士留言后,转甘肃省政府办理。

甘肃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迅速督促武威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组织核查。经核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对此,武威职业学院立行立改。截至2020年11月16日,武威职业学院向春季学期未返校的2048名学生退还了全部住宿费共计50.59万元,并对退费工作进度缓慢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此基础上,武威市政府举一反三对全市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还情况进行摸排整改,确保退费到位。截至2020年12月29日,武威市市、县两级各类学校共退还31803名学生疫情期间住宿费222.61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