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众反映该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打印不便民 北京市政府督促有关单位升级网站优化服务

2020-12-31 15: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北京市李女士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每天只能定制一次权益记录,第二天才可查询打印结果,而且当天只能打印一次,非常不便。

国办督查室对李女士留言初步核实后,及时转北京市政府核查办理。

北京市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责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李女士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李女士反映问题属实。由于北京全市参保人员缴费信息量庞大,服务器负载较大运行压力,有关部门限定每位参保人员每日只能定制一次权益记录,第二天可查询打印结果,由此为部分办事群众带来不便。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为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方便参保人员在网上多次直接查询个人权益记录,北京市已对服务网站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可实现实时查询、每日多次打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