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昆明市群众反映国有企业房屋租金减免不到位 财政部认真督促有关方面核查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2021-02-09 15: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昆明市李先生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云南烟草兴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拒绝执行疫情期间减免小微企业房租政策。

国办督查室收到李先生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财政部核查办理。

财政部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组织中国烟草总公司核查。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云南烟草兴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云公司)对房屋租金减免相关政策把握不到位,理解不透,未能充分体现国有企业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责任担当。对此,云南中烟工业公司责成兴云公司对相关承租户在减免1个半月房屋租金的基础上,再给予2个月租金减免。截至2021年2月4日,兴云公司累计对23户承租户减免3个半月的房屋租金,减免金额共计46.01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