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沅陵县群众反映明溪口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广告制作经营者为商户制作公示栏 怀化市政府认真组织核查并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2022-11-22 09:0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沅陵县刘先生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明溪口镇市场监管所有关工作人员到餐馆检查时,介绍广告制作经营者为商户制作公示栏。

国办督查室收到刘先生留言后,经初步核实,转湖南省政府核查办理。

湖南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责成怀化市政府核查办理。经核查,刘先生反映问题属实。2022年9月18日,明溪口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刘某及工作人员孙某与村干部田某一同前往明溪口村督促未公示餐饮服务监管信息的商户进行整改,同时以方便餐饮经营者制作公示栏的名义邀请当地广告制作经营者石某随行,并向餐饮经营者推荐可由石某制作餐饮店信息公示栏。期间,共有3家餐饮经营者选择在石某处制作了公示栏,每个公示栏的价格为120元。核查组认为,明溪口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开展餐饮店信息公示检查期间,邀请广告制作经营者随行并为其介绍广告制作业务,违反了有关工作纪律。经督促,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明溪口镇市场监管所立即停止在开展检查工作中邀请广告制作经营者随同的行为,同时对明溪口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刘某给予组织约谈、停职1个月处理。怀化市责令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一反三开展工作,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