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十一五期间安徽铜陵将精心打造“半小时交通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3月8日电(石放)“十一五”期间,安徽省铜陵市将形成以高速公路为依托、以六纵六横公路干线为骨架、村村通沥青(水泥)路的四通八达的交通新格局,精心打造从市中心到各乡镇的“半小时交通圈”。

    到“十一五”末,铜陵市公路总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以上,比现在新增400公里;公路密度将提高到每百平方公里90公里,比现在提高27.8公里。2006年,铜陵市将完成交通设施建设投资6.8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建设完成3.3亿元,比2005年实际完成数量增长29.3%,市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5亿元,比2005年实际完成数量增长29%。(完)

 
 
 相关链接
· 安徽将全面对接长三角形成"一体化综合交通体系"
· 从启东穿江到上海 长三角构建区域大交通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