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法工作报告、最高检工作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3月19日,新华社受权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这是3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摄

    3月19日,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这是3月1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摄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新华社19日受权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4日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全文约11000字,共分四个部分:关于审判和执行工作;关于监督和指导工作;关于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关于2006年工作安排。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文约11000字,共分4个部分: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强法律监督;围绕提高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围绕完善检察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检察改革;2006年的工作安排。

    根据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审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分别对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完)

 
 
 相关链接
· 两会授权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
·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最高检工作报告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