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省将每年向社会公布各地区节能降耗统计指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3月29日电(记者施勇峰、姜涛) 从2006年开始,江苏省将在每年7月底向全社会公布各地区上一年度的节能降耗统计指标。

    这是记者从28日召开的江苏省建设节约型社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江苏省要公布的指标主要包括各地区万元GDP能耗、万元GDP能耗降低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和万元GDP电力消耗量等。

    据了解,江苏省今后将积极开展以建设节约型社会为主题的统计核算工作,逐步健全统计网络。与此同时,加快研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评价考核体系,将工作目标、措施、成效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各级政府目标责任制和干部考核体系,逐步建立起与考核结果挂钩的激励机制。(完)

 
 
 相关链接
· 深圳市政府决定对重点用能单位限期实施节能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