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日前印发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通知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是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性,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创新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优化培训队伍,提高培训质量,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真正把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完)

 
 
 相关链接
·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摘要)
· 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若干意见
·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中长期科技规划纲要
· 中央决定实施《科技规划纲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 中共中央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胡锦涛致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