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铁道部发言人:青藏铁路不会只对外国人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5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刘诗平)针对有报道称青藏铁路将开行“五星级列车”、“目前只对外国人开放”,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开行五星级列车之说没有具体方案,青藏铁路也不会只对外国人开放。

    针对青藏铁路将开行“五星级列车”的说法,王勇平说:“目前,青藏铁路正在积极做好全线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关开行五星级列车之说没有具体方案。”

    有报道称青藏铁路“目前只对外国人开放”。对此,王勇平说:“铁道部没有这样的意图。青藏铁路通车后,我们欢迎来自国内外的广大旅客乘坐各类旅客列车。”(完)

 
 
 相关链接
· 铁路系统支援青藏铁路建设确保顺利开通和试运营
· 青藏铁路全线掀起决战30天热潮确保7月1日试运营
· 刘志军表示青藏铁路所有线路工程五月底全部完工
· “天路”通远方 五一期间青藏铁路建设工地见闻
· 西藏军区总医院医疗队"五一"巡诊青藏铁路建设者
· 首趟青藏铁路客运列车已预订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