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盛世峡江”大型生态情景演出即将推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5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5月23日,投资3300多万元的生态情景大戏“盛世峡江”在进行最后的彩排。 据介绍,这台大型演出剧目以长江文化、三峡文化、治水文化为主题,表现了中华民族对大自然的礼赞、长江水患对生灵的冲击、三峡建设创造世界奇迹、三峡未来美好的憧憬。演出引进生态场景理念,以三峡大坝旅游区截流纪念园生态广场为舞台,以雄伟的三峡大坝为背景,运用广场式表演。演出除了邀请100多名专业演员外,还邀请了近500名三峡移民担任群众演员。“盛世峡江”将于5月底在三峡坝区隆重首演。 新华社记者摄

5月23日,投资3300多万元的生态情景大戏“盛世峡江”在进行最后的彩排。

5月23日,投资3300多万元的生态情景大戏“盛世峡江”在进行最后的彩排。

    1 2  
 
 
 相关链接
· 三峡大坝景区五月底首演生态情境剧《盛世峡江》
· 三峡大坝5月20日全线建成 五大悬问正在渐次打开
· 三峡大坝具全线挡水条件 今年汛期发挥防洪作用
· 三峡三期工程上游基坑通过进水前验收
· 防洪、发电、航运三效益凸现 三峡工程造福百姓
· 三峡枢纽工程验收组对三峡三期枢纽工程正式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