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央企在线
 
中交集团中标香港东九龙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6月6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交集团香港振华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香港东九龙雨水排放系统改善计划工程B段项目,合同额近1.6亿港元。

    该项目主要是建造地下排水系统,包括5.8公里的雨水、污水管道和1.3公里单孔箱涵。工程位于香港九龙东部的红磡、九龙城和新蒲岗。该地区人口稠密,交通拥塞,施工难度大,对噪音和尘埃控制、交通保证、行人安全都有很高的要求。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该地区的排水系统功能,使水浸引起的交通混乱问题和对建筑物的不良影响得到根本改善。届时,公众的出行和生活将更加便利。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中国港湾巩固香港市场,提高参与城市建设竞争力将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链接
· 中交集团二航局中标华能南通电厂输煤栈桥工程
· 中交四航局签约福建液化天然气站线项目港口工程
· 中交集团自主研发的稳定土摊铺机达国内先进水平
· 中交四航院首个EPC模式承建大型石化码头建成
· 中交集团四航局中标阳江核电站南防波堤工程
· 中交集团与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