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温州市防指要求全面停止沿海和海上休闲旅游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温州7月8日电(记者汪林义)面对即将到来的超强台风“艾云尼”,温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7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全面停止沿海和海上的休闲旅游活动。

    据温州市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3号台风“艾云尼”8日8时中心位置移动在台湾省台北东南方向大约79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3.2度,东经126.5度,中心气压94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目前,超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未来强台风中心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东海东南部海域靠近。受台风“艾云尼”外围影响,8日白天温州市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增强到8至10级,9日起继续增强到9至11级。

    台风影响期间正值双休日,温州各地的休闲旅游活动频繁。温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全面停止沿海和海上休闲旅游活动。同时,做好沿海和海上的养殖人员、旅游人员、涉海工程人员等安全防范工作。(完)  

 
 
 相关链接
· 浙江发超强台风警报:"艾云尼"正逐渐向沿海靠近
· 浙江要求各地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做好防范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