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因京广线水害 上海恢复铁路正常运行尚需二三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7月17日电(记者 冯亦珍)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受京广线南段水害影响,来自九龙原本应在16日15时38分到站的K100次列车,直到17日15时30分才抵达上海站,晚点接近24小时。17日上海南站仍有两趟车停开,多趟车晚点。上海铁路部门有关人士表示,恢复铁路正常的运行秩序尚需二三天。

    17日,上海南站至广州的K47次车停运、南京西站经上海南站到广州的1312次车停运。此外还有多趟从南方来的列车有不同程度的晚点。从15日下午开始,受京广线水害影响,上海的部分南方列车长时间晚点。16日,铁路上海站有来自汉口、南昌、广州、昆明等地的多趟列车晚点,晚点时间一般在数小时。(完)

 
 
 相关链接
· 京广线南段因洪灾中断行车铁路部门全力组织抢险
· 京广线断电穗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 事故原因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