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碧利斯"阻断京广线行车 18日将有多列列车停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7月17日电(黎昌政 郭金富)记者从武汉铁路部门获悉,受台风“碧利斯”影响,中断行车的京广线17日有多列列车停运、改线运行,18日仍将有多列列车停运。

图表:因京广线中断 18日将有多列列车停运 新华社发

    据介绍,广东、湖南一带17日依然大雨不断,铁路抢修困难重重,南下列车依然无法畅通。17日从武汉始发的武昌——广州的T119次、2161次,武昌——深圳的T95次,汉口——深圳的T67次停运。

    17日,广州——兰州的K226次改由三茂线、焦柳线绕行,广州——北京西的T180次改由京九线绕行,广州——汉中的2270次改由京九线、武九线绕行,深圳——北京西的T98次改由京九线绕行,广州东——哈尔滨的T236次改由京九线绕行,广州东——太原的K238次经焦柳线绕行。惠州——武昌的K436次改由京九线绕行武九线到达武昌。这些列车均不经过武汉地区。武昌——广州的2161次开行到衡阳后返回武昌。

    18日停运的车次有:武昌——广州的T119次、广州——武昌的T120次,汉口——深圳的K7次、深圳——汉口的K8次,惠州——武昌的K436次,广州——武昌的2162次,哈尔滨——广州东的T235次,信阳——广州的K9次、广州——信阳的K10次,洛阳——广州的2075次,天津——广州的T253次、广州——天津的T254次,广州东——沈阳北的T92次,深圳——武昌的T176次,广州——北京西的T16次,广州——郑州的T256次。(完)

 
 
 相关链接
· “碧利斯”阻断京广线 众多列车受影响
· 武昌火车站疏散滞留旅客
· 因京广线水害 上海恢复铁路正常运行尚需二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