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央企在线
 
国家电网公司公司将每月通报"户户通电"工程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3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各网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户户通电”工程。经过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户户通电”工程取得了良好开局。从公司系统全面启动“户户通电”工程开始,到7月10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已经完成了7万户无电户的通电任务,占2006年计划的13%。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公司上下要从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积极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高度出发,从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农民血肉联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公司实施“户户通电”工程的重大意义,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公司“户户通电”工程目标,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进一步加快“户户通电”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实现2006年度工作目标,国家电网公司公司将每月通报“户户通电”工程进度。 

 
 
 相关链接
· 国家电网到2010年将使无电地区基本实现户户通电
· 河南省农村将在2007年底前完成“户户通电”工程
· 浙江农村今年年底将"户户通电" 共投资3944万元
· 黑龙江“户户通电”工程启动将惠及1.4万无电户
· 辽宁“户户通电”工程拉开序幕 将投资24183万元
· 江西召开会议明确全省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