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西焦家寨“11.5”矿难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3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9日,抢险队员准备将一批抢险材料送往井下。当日,从山西焦家寨“11·5”矿难抢险指挥部了解到,目前井下抢险队正在加紧清理冒顶塌方巷道,寻找28名被困井下的矿工。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摄

    新华社山西原平11月11日电(记者原碧霞、高风)记者从山西焦家寨“11·5”矿难抢险指挥部获悉,目前焦家寨煤矿井下搜救工作取得新进展,又有4名矿工遗体被发现,矿难死亡人数升至23人。

    据介绍,11日14时50分,井下搜救人员又发现4名矿工遗体,至此,焦家寨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有23人遇难,仍有24人被困井下。由于井下瓦斯较多、冒顶严重,目前搜救人员仍在昼夜艰难搜救中,但被困矿工生还希望渺茫。(完)

 
 
 相关链接
· 焦家寨煤矿"11·5"事故调查组成立 李毅中任组长
· 安全监管总局组织专家现场指导焦家寨煤矿抢险
· 山西焦家寨矿难理赔开始 每位遇难者将获赔20万
· 晋焦家寨矿难原因初步查明 省政府要求汲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