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从10日起上海铁路局春运期间每天加开客车163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2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2月10日电(记者 冯亦珍)来自上海铁路局的消息说,从9日起,铁路售票高峰转为乘车高峰,上海铁路局挖掘潜力,再增开临客,从10日起上海铁路局春运期间每天加开客车163列,其中上海站加开客车54列。

    自春运开始以来,上海铁路局承担的客车运输,客流总体平衡,加开的客车共481列。由于车票不涨价,铁路长途客流有延迟情况,因此从10日起,中长途客流全线启动,上海及浙江地区前往贵阳、成都及安徽、东北的客流高峰集中,预计节前高峰将出现在13日至16日。京广、京九、京沪、京哈、陇海、浙赣、焦柳、襄渝、宝成、湘黔、黔桂、川黔线运输能力将持续紧张。

    近期长江三角洲地区雨、雾频袭,上海铁路局已搭建了61个临时雨棚,供旅客临时候车,铁路部门还加强乘降组织工作,确保春运有序进行。

 
 
 相关链接
· 上海采取措施应对春运复杂多变天气
· 上海春运第一天:铁路和公路的购票情形反差强烈
· 上海市公路春运将投入7000辆次加班车
· 上海消费警示:春运谨防"黄牛"利用网络高价倒票
· 上海市运输管理处重申:春运长途客票不得上浮
· 上海:谨防“黄牛”利用网络高价倒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