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民党游行集会反对民进党当局所谓“正名”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31日下午在台北举行游行集会,反对民进党当局所谓“正名”活动,反对当局抹灭历史、造成岛内族群对立的所作所为。

    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及吴伯雄、江丙坤、蒋孝严、洪秀柱、邱毅等国民党籍人士到场,与众多民众一起参加了游行和集会。据报道,参加游行和集会的民众约有2万人。

    中国国民党代理主席江丙坤30日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表示,民进党执政7年来,为了一党私利,挑起两岸对立、族群对立,导致台湾经济失败,治安败坏。现在又推动所谓“正名”等“去中国化”政策,妄图抹灭历史。

 
 
 相关链接
· 台办:国共两党机构正协商举办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 国民党将只推一组候选人参选08年台湾领导人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