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高考之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6月7日,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拉开帷幕,在安徽省亳州市亳州二中考点,残疾考生宋红磊在考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由父亲背入考场,成为这个考点第一位进入考场的考生。 新华社发(张延林 摄)

    6月7日,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拉开帷幕,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考生在送考的空调车里做手势为自己鼓劲加油。该校与当地一客运公司签订包车合同,要求公司选派最好的车辆和司机负责接送考生。同时,学校还为每辆车配2位任课教师,负责及时检查考生“两证”和随时解答学生的问题。 新华社发(荀海 摄) 

    6月7日,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拉开帷幕,湖南省娄底市的一位家长冒雨骑摩托车将参加高考的女儿送往娄底市三中考点。 新华社发(郭国权 摄)

    6月7日,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拉开帷幕,广西北海市交警支队派出警车集中护送进出各考点的高考考生车队,并在沿途主要考点布置警力进行交通管制,确保高考之路畅通无阻。 新华社发(李君光 摄)

 
 
 相关链接
· 宁洱地震灾区高考:学校四周扎满防震"高考帐篷"
· 呼和浩特:一些高校已将宣传站设到了高考考点
· 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西安高考考场外见闻
· 全国高考7日如期举行 950万考生参加全国统考
· 专家支招:高考考场上如何抗干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