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专项打击盗毁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4日   来源:人民日报

    “全面摸清无照经营、违规经营特别是涉嫌收赃窝赃销赃的收购站点的底数,对不按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的,一律依法予以查处;对无照经营的,一律依法取缔;对收赃的,一律给予行政处罚,对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收赃销赃窝点背后的保护伞,不论涉及到谁,都一查到底,严肃处理。”

    在日前召开的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如是说。此次专项斗争由公安部、中央综治办、发展改革委、信息产业部、国资委、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电监会八部门联合部署,将自今年6月持续至12月。(杜娟)

 
 
 相关链接
· 张国宝就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答本网记者问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