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气象台预报:青藏高原 西北地区将有明显降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孙侠)中央气象台15日发布预报,预计15日至18日,青藏高原、西北地区将有明显降雨,江南以北的东部地区将以晴热天气为主。

    预报显示,15日至18日,我国西部大部地区将有一次较明显的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西北地区大部、青藏高原大部、四川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其中,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四川盆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受高空暖脊控制,江南以北的东部地区以晴热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一般为30至34℃,局部地区可达35至36℃。

    另悉,21日后,长江中下游地区雨水呈增多趋势。  

 
 
 相关链接
· 15日二氧化硫和可吸入颗粒物浓度预报
· 南方又将出现强降雨 东北地区中西部等地35-37℃
· 我国各地开始进入洪涝雷击及山洪山地灾害高发期
· 中央气象台:华北南部、黄淮地区将持续高温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