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07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圈定73个地质灾害隐患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6月15日电(记者孙彬)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最大限度减轻或避免地质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江苏省国土厅近日公布了全省《2007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并圈定73个地质灾害隐患点。

    方案划定了江苏省地质灾害主要分布情况。滑坡和崩塌主要分布在镇江、南京、连云港和宜兴等丘陵山区。采空区地面塌陷主要分布在徐州市的贾汪区、沛县、铜山县等地;岩溶地面塌陷主要分布在徐州市区、南京市的仙林、苏州市西山等地;地面沉降灾害主要分布在苏锡常地区和沿海地区。

    地质专家根据多年的地质灾害统计分析,江苏省约80%的突发地质灾害发生在6月至9月,因此这一阶段是重点防范期,尤其是全省73个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点是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点。

 
 
 相关链接
· 江苏将重点防范73个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