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近期将出现大到暴雨 专家建议须防地质灾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6月16日电(记者梁娟)陕西省气象局16日发布消息称,近期陕西省境内将进入多雨时段,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雨、暴雨。气象专家建议,关注天气预报,积极采取措施,提前预防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给群众带来的影响。

    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许新田说,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受青藏高原西南暖湿气流和新疆东移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6日-21日陕西省将进入降水偏多时段,明显降水集中在17日晚上到20日。大降水主要出现在陕西关中西部和陕西南部地区,期间18日和20日上述地区的部分地方将会出现大雨到暴雨。

    气象专家建议,陕南秦巴山区和渭北沟壑地区要采取措施,预防强降水带来的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

 
 
 相关链接
· 陕西今年对农民直补资金逾6亿元 发放工作已展开
· 陕西:维护司法权威 开展全省排查清理积案活动
· 陕西安康市乡镇领导职数和人员编制实现"双瘦身"
· 陕西税收优惠鼓励投资治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