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合肥查获2吨“陈馅”粽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6日,执法人员检查“陈馅”粽子。当日,安徽省质监局和合肥市质监局接群众举报,对合肥一家大型速冻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利用往年生产的已过期变质的粽子馅,重新裹上粽叶后销往市场。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的此类“陈馅”粽子达2吨多。目前,执法人员已查封该企业生产粽子的车间和储存粽子的仓库,并责令生产商立即召回销往市场的“陈馅”粽子,等待进一步处理。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这是6月16日拍摄的已过期变质的粽子。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6月16日,执法人员检查“陈馅”粽子。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相关链接
· 广东三成粽子抽检不合格
· 质检总局公布粽子产品国家监督专项抽查质量公告
· 浙江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小心“返青”棕叶粽子
· 图片:苏州一超市“龙舟”上卖粽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