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气象台16日发布西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预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孙侠)中央气象台16日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报,提醒西部地区需加强防范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据预测,16日晚上到17日,青海东北部、甘肃中南部、陕西西部、贺兰山区以及四川北部的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等级为3级,其中,甘肃中部的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等级为4级,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可能性大,需加强防范。中央气象台还提醒,西部地区生态系统较脆弱,应注意防范降水造成局部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以及山洪等地质灾害。

    据悉,未来三天,我国西部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还将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相关链接
· 中央气象台预报:青藏高原 西北地区将有明显降雨
· 中央气象台:西部将有大范围降水 南方降雨将减弱
· 中央气象台14日早晨6点钟发布海洋天气警报
·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警报和强对流天气预报
· 中央气象台13日早上6点钟发布海洋天气警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