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家瑞会见日本客人 双方愿推动扩大交流与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19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来华参加“中日青年世代友好中国行”活动的日中协会会长、日本日中青年世代友好代表团团长野田毅和日本公明党副党首井上义久。

    王家瑞积极评价中日民间友好交往对推动中日关系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政党交流是中日关系的一大特色和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日方在各领域、各层面的友好往来,切实推动中日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野田毅表示,日方愿通过扎实努力,使日中世代友好深深扎根于两国青年心中。

    井上义久表示,公明党愿紧紧抓住当前机遇,努力扩大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 王家瑞18日在北京会见越南政府副总理张永仲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
·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北京会见伊拉克前总理贾法里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越南共产党省委书记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