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银监会表示加大对各类非法集资活动打击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刘诗平)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日前指出,严防操作风险导致银行业各类案件发生,加大对各类非法集资活动打击力度,确保经济金融稳定。

    刘明康在银监会党委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强调,银监会系统要进一步增强监管有效性,大力推进银行业稳健发展。

    刘明康说,当前,一是要注意处理好防范风险和支持经济发展的关系。促进风险管理和创新机制的建设,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二是要严防操作风险导致银行业各类案件的发生,加大对各类非法集资活动的打击力度,确保经济金融稳定。

    三是要密切关注和分析国际经济和金融形势带来的新变化,特别要加强加入世贸组织后我国银行业新问题、新情况的研究,做好积极应对工作,确保我国银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链接
· 山西大力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公布7种非法集资形式
· 国务院关于同意建立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批复
·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强调处置非法集资应把握三要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