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市药监局查实曝光颈椎康复丸等29种假冒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药监局有关负责人9日介绍,最近一段时期,有些机构捏造单位名称或冒用合法单位名义在个别网站上刊登了具有治疗作用的产品宣传内容,并以邮寄方式销售。北京市药监局经过查实后,曝光了29种假冒药品。

    这29种药品分别是:百草胰活康、阿母泰降糖宁、保宫清瘤丹、止痒颗粒、颈椎康复丸、十八味骨风宁胶囊、301工程药、强力醒脑祛颤胶囊、复胰正糖灵、胰肽生物活胰素、糖糖正正胶囊、祛鳞清、胰康胶囊、康泰愈压灵、强肾痛风定胶囊、同仁血毒清、肤毒清颗粒、胰康益寿胶囊、奇方胆道胶囊、9611消息复元疗法、清脑降压冲剂、复方首乌胶囊、消白康丸、消白康膏药、百草清肺定喘宁、抗疟丹、强身稳压康、复方克毒胶囊、紫鑫克癣胶囊。

    北京市药监局介绍,经过调查,这29种药物产品都未经北京市药监局批准配制注册。

 
 
 相关链接
· 导致13人死亡两人病重的齐二药假药案开庭审理
· 黑龙江重特大制售假药案 确认10个品种16个批次
· 中美两国准备在打击假药领域等方面开展具体协作
· 安徽省办结第一例“群众买假药 药监先退款”案
· 江西:群众买到假药 药监部门先行退付
· 黑龙江破获重大制售假药案 向15省发紧急协查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