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93县(区)降水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 5死5失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8月9日电(记者 许祖华)记者9日晚从陕西省防汛办了解到,从8月8日8时到9日14时,陕西省有93个县(区)降水,其中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截至9日17时,有5人死亡,5人失踪。详细灾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此次强降水中,降水量在50毫米到100毫米的有36个县(区),100毫米以上的有13个县(区)。截至9日18时,18条河流21站出现洪峰25次,5条河流5站出现超警戒洪峰,1条河流1站出现超保证洪峰。

    针对本次强降雨过程,陕西各级快速反应,果断采取措施防抗暴雨洪水灾害。各地共紧急撤离转移人员4300人。

 
 
 相关链接
· 四川盆地部分地方又将有暴雨 专家提醒注意防灾
· 兰州突降罕见暴雨导致市区部分地方交通几近瘫痪
· 辽宁省普降大雨到暴雨 气象部门连发18次预警
· 辽宁普降大到暴雨 沈阳气象台发5次暴雨红色预警
· 陕西安康遭受局部暴雨洪灾造成17人死亡33人失踪
· 北京北部城区突降大到暴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