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夏季达沃斯论坛"将迎来90个国家1700多名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赵晓辉、王优玲)被誉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世界经济论坛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90个国家的1700多名代表参加。

    记者在世界经济论坛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将探讨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的经济发展、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等重大问题。会议将重点关注新一代快速成长的跨国公司作为新领军者的作用。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6日举行的开幕式并致辞。此外,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委以及辽宁省、天津市等地的20多位省部级官员也将出席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蒋睿杰说,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将成为下一代商业领袖进行合作和交流的舞台,全球的企业领导者会找到创新的思维、创新化的商业模式和最新技术。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表示,目前,大连已经作好准备,会场改造已结束,交通、宾馆、餐饮等准备就绪,安全保卫工作也已部署完毕,期待八方宾客的到来。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将出席9月在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