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10日   来源:人民日报

    在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部、人事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9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500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800名“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会上,教育部还表彰了2004名“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部、财政部联合评选了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100名教师获奖。教育部、全国妇联对受表彰的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中的317名女同志,同时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在2804名先进个人中,教育部同时表彰200名“全国中小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学优秀班主任”、100名“全国优秀中小学德育课教师”、100名“全国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 、32名“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34名“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32名“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相关链接
· 王乐泉在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 山西省200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张宝顺等出席
· 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介绍07年教师节活动安排等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