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卫生部两个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因试题外流推迟进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22日   来源:新华社/卫生部网站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2日在卫生部网站发布公告:原定于22日、23日进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中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因试题外流将推迟进行。

    近日,卫生部接到举报,即将进行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两个类别的考试试题外流。为维护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保护考生利益,决定推迟进行这两项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医师资格考试中的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和其他级别、类别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正常进行。

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
公 告
第11号

    近日,卫生部接到举报,即将进行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两个类别的考试试题外流。为维护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保护考生利益,原定于2007年9月22、23日举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中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推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医师资格考试中的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和其他级别、类别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正常进行。

二○○七年九月二十一日(来源:卫生部网站)

卫生部:近600名港澳台居民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11日说,2001年至今,已有近600名港澳台地区的居民通过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2001年,卫生部、国家中药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下发《关于取得内地医学专业学历的台湾、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允许港澳台地区的居民在获取内地的医学专业学历后,可以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卫生部发布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卫生部关于印发《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相关链接
· 关于台湾地区居民和获得国外医学学历的中国大陆居民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 《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制定发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