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对高校领导干部提“七不准”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10月9日电(记者 杜健)为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和高校工委于近日联合出台了《广西高等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若干规定》。

    《规定》对广西高等学校领导干部提出“七不准”要求:一是不准违反规定决定重大事项、重要项目安排、重要干部任免、大额度资金使用以及国有资产重组并购等事项;二是不准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物资及设备采购等招标投标活动;三是不准违规干扰招生工作正常秩序,或者参与非法招生活动;四是不准违规干预职称评聘、科研项目评审、学位授予等工作的正常开展;五是不准授意、指使、强令学校财会人员从事违反财经制度的活动;六是不准违规利用职权经商办企业,或者在经济实体中兼职、兼职取酬以及从事有偿中介活动;七是不准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为自己或亲友谋取利益。

 
 
 相关链接
· 来自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三所干部学院的报道
· 喜迎十七大:党的干部监督工作在创新中不断加强
· 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