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工程院代表团与西班牙皇家工程院举行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0日电(记者方长平)中国工程院代表团10日与西班牙皇家工程院在马德里召开交流会,商讨双方在工程技术领域的合作前景。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杜祥琬在会上介绍了中国工程技术界取得的成就、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重点。

    杜祥琬说,西班牙对工程技术教育非常重视,值得中国借鉴。在可再生能源、清洁煤技术、通信技术等方面,西班牙也有一些技术优势。

    西班牙皇家工程院院长菲盖拉斯·维达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中国工程院代表团首次访问西班牙皇家工程院。双方有望在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环境保护、能源等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

 
 
 相关链接
· 回良玉:中国希望推动与西班牙关系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