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大桥建成通车 水乡告别渡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27日,伴随三店塘大桥通车,三店渡口结束运营。当日,浙江省嘉善县杨庙镇三店塘大桥建成通车,与此同时,与其同一位置的嘉兴市最后一个人工渡口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嘉善是典型的水乡,河流纵横,人称“十里九渡”,出行靠渡船,极为不便。2003年以来,嘉善投入近10亿元,加快撤渡建桥(筑路),彻底改变了延续百年行船过渡的局面,使“水乡泽国”村村通公交的梦想成为现实。  新华社发(王建超 摄)

    12月27日,浙江省嘉善县杨庙镇群众喜迎三店塘大桥通车。  新华社发(王建超 摄)

    12月27日,浙江省嘉善县杨庙镇群众舞龙庆祝三店塘大桥通车。  新华社发(王建超 摄)

 
 
 相关链接
· 四川省江安长江公路大桥建成通车 全长1092.8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