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南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累计覆盖面达到10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2月28日电(记者 程红根)随着2007年度最后一批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项目于日前完工,河南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累计覆盖面达到100%。

    据河南省教育厅介绍,目前,各项工程设备已全部配备到各个农村中小学校。省教育厅还为每所农村小学和初中分别培训了1名或2名骨干教师,这些工程设备已在项目学校投入使用。

    据介绍,河南省近几年来都把“加快实施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列入为群众办的“十大实事”之中。2007年,河南省总投资28942万元,在开封、南阳、濮阳、信阳、周口、驻马店等6个省辖市和重点扩权县固始县实施这一工程,共新建1520个农村教学点,覆盖8526所农村小学和1018所农村初中。至此,河南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累计覆盖率达到100%。 

 
 
 相关链接
· 四省份贫困地区获赠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设备
· 甘肃逾395万农村中小学生受益现代远程教育
· 内蒙古农牧区8109所中小学今年实现现代远程教育
· 财政支持农村寄宿制学校改造和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
· 贵州完成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目标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