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内蒙古08年将投2.5亿元提高农牧民医疗补助标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12日电(记者李云平)内蒙古各级财政今年预计投入2.5亿元资金,用于提高参加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的农牧民补助标准。

    今年,国家对中西部地区参加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农民的补助标准从20元提高到40元,内蒙古自治区财政补助标准也从现行每人每年10元提高到20元,盟市、旗县财政补助标准也相应从现行最低每人每年补助5元提高到10元。预计到2009年,内蒙古90%以上的农牧民参加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人均筹集资金90元。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今年还将安排830万元,作为农村牧区医疗救助资金,重点用于患病贫困农牧民医疗救助。

 
 
 相关链接
· 内蒙古提高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 内蒙古: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将纳入廉租房保障范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