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扩展帮扶中心范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月21日电(记者 褚晓亮)吉林省在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中,逐步扩展帮扶中心的辐射范围。目前,全省60个县区实现了职工帮扶中心的全覆盖。

    从2006年开始,吉林省共注入资金5600多万元,在全省推行县级工会标准化,加强基层工会组织的硬件设施建设。依托县级工会标准化这项工作,吉林省重点推进了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设。

    目前,吉林省已在全省形成了覆盖9个城市、60个县区、40个企业、70个街道、137个社区的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站)网络体系。

    通过覆盖全省的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吉林省各级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广泛开展了信访接待、政策咨询、生活救助等“一条龙”服务,仅去年,全省各级工会共资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2.4万多人,安置了5.2万多名职工再就业。

 
 
 相关链接
· 全总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设
· 全国统一的“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标识”正式启用
· 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26日成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