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鄂尔多斯:春节期间日增产100万吨煤支援雪灾地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日电(任君)近期我国南方部分省份遭受雪灾引起煤荒,产煤大市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决定,春节期间确保日增产煤100万吨,支援遭受雪灾地区。

    1月31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了增加煤炭产量保障电煤供应工作,要求各产煤旗区和煤炭、国土、安监、公安、电业、交通等部门通力合作,确保煤炭外运畅通无阻。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凤山说,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地安排组织好生产,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受灾群众送去鄂尔多斯人的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为全国产煤第一大市,2007年原煤产量达2亿吨。 

 
 
 相关链接
· 北京新开至内蒙古、安徽两条长途客运线
· 2007年内蒙古自治区城镇新增就业25.1万人
· 内蒙古:春节前大部地区无大的降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