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鄂尔多斯紧急外运200万吨电煤支援南方受灾地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1日电(任君)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抗灾保煤生产调运指挥部的消息称,2月7日至10日,鄂尔多斯市共外运电煤近200万吨,有力地支援了南方受灾地区。

    2月3日,鄂尔多斯市专门成立抗灾保煤生产调运指挥部,全力组织生产外运电煤,支援南方灾区。

    为了支援南方抗灾,有60座地方大矿及神华集团12座煤矿在节日期间恢复生产。全市有三万余名煤矿工人和运煤司机、机关干部等坚守在生产外运第一线。

    据介绍,为使南方灾区电煤供应有充分保障,近期,鄂尔多斯市电煤供应呈三大回升态势:产量回升4.56万吨;短途汽运车辆增加678辆,汽车运煤量增加53817吨;铁路外运量回升5.33万吨。  

 
 
 相关链接
· 全国煤炭行业春节期间坚持正常生产力保电煤供应
· 交通部发布:10日全国交通电煤运输动态信息报告
· 应急指挥中心公布10日煤电油运抢险抗灾进展情况
· 江苏加班抢运电煤160万吨 各大电厂电煤储存充足
· 山西省万众一心保“电煤大局”不算眼前“小账”
· 交通部:2008年2月9日交通电煤运输动态(第14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