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银监会表彰07年度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白洁纯、毛晓梅)记者17日从银监会获悉,银监会近日授予国家开发银行等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大连等6家银监局“2007年度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银监会同时授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杨林虎等20名银行业金融机构同志和四川银监局王筠权等10名银监会系统同志“2007年度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根据2007年《银行开展小企业授信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银监会推进制度创新,基本建立了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差别化监管法规、制度和政策,引导和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结合各自的发展战略和市场定位,继续完善“六项机制”,在革新小企业授信工作的体制机制、创新小企业信贷产品、控制小企业授信业务风险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已初步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商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小企业金融服务道路。

 
 
 相关链接
· 银监会经调查通报部分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存在问题
· 银监会就实施新资本协议相关监管文件再征求意见
· 银监会发布通知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
· 银监会将积极受理台银行来大陆开展业务相关申请
· 银监会:外资控股中资银行的相关限制并没有取消
· 银监会要求全力做好农业和粮食生产金融支持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