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雅加达政府将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雅加达4月21日电(记者赵金川 叶平凡)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首都特区青年和体育事务局长陶菲克·穆尔延托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雅加达政府将尽己所能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届时将有1290名警察在火炬传递现场——朋加诺体育中心周边执勤。”

    穆尔延托表示,雅加达将用热情而顺畅的火炬传递活动祝福北京今夏举办奥运会成功。“雅加达非常荣幸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的途经城市之一,这座城市将见证印尼和中国以及雅加达和北京的友好情谊。”穆尔延托说。

    据穆尔延托介绍,从奥运圣火22日凌晨抵达雅加达到22日火炬传递仪式结束前往下一站澳大利亚,一共有22个重要环节,印尼方面对此制订了详尽的安保措施。

    “从技术层面说,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这是一项神圣的活动,我们不希望受到抵制和干扰。”他补充道。

    “印尼正举办2008旅游年活动,这次奥运火炬传递不仅是雅加达市民的一种荣幸,也是我们向全球宣传自己的机会。毫无疑问,奥运火炬传递将获得圆满成功。”穆尔延托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相关链接
· 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曼谷站的接力活动已经开始
· 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第十三站至吉隆坡
· 马来西亚奥委会:马来西亚火炬传递准备工作就绪
· 香港政府将依法处理妨碍奥运火炬在港传递的行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