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奥运圣火21日启程前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4月21日电(记者 徐征 李雯)当地时间21日23点(北京时间23点)左右,载有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起飞,飞往境外传递的第14站——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马来西亚奥委会秘书长谢国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和部分中国大使馆馆员到机场为圣火送行。

    当地时间20日凌晨,奥运圣火从泰国首都曼谷飞抵吉隆坡。21日下午,奥运火炬在马来西亚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吉隆坡市进行了传递。80名火炬手在16公里的路线上进行了约4个小时的传递。随着最后一名火炬手霹雳州苏丹端古·阿兹兰·沙阿在举世闻名的“双峰塔”广场上点燃圣火盆,本站的传递结束。

    这是继1964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奥运圣火第二次到达吉隆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