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驻澳大使馆举行盛大的招待酒会迎接奥运圣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堪培拉4月23日电(记者 陈思武)2008北京奥运圣火由印尼首都雅加达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23日晚举行盛大招待酒会,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

    23日晚的澳大利亚国会大楼大厅充满了中国风情。独具中国特色的奥运宣传片和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向在场的近千名嘉宾展示2008北京奥运会主办和协办城市的风采。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中国驻澳大使章均赛,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首席部长约翰·斯坦霍普、澳联邦政府体育部长凯特·埃利斯、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等嘉宾出席了招待酒会并发表讲话。澳联邦政府官员、各国驻澳外交人员、奥运圣火堪培拉站火炬手及其家属,以及中国火炬接力代表团成员、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酒会。

    堪培拉站的圣火传递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8时30分(北京时间24日6时30分)正式开始。

 
 
 相关链接
· 奥运圣火抵达堪培拉
· 搭载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
·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24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传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