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解放军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四川省汶川县的地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空军两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正在北京南苑机场做起飞准备,今晚将运送国家地震救援队175人飞往灾区。

    快讯: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武警四川总队和驻川某师5000余官兵紧急赶赴汶川地震灾区参加救灾。

解放军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四川省汶川县的地震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黎云)记者12日从军队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办公室了解到,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总参谋部迅速指示成都军区所属部队,协助地方政府查明震情,按照应急预案做好抢险救灾准备,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灾。军队应急办公室负责人田义祥介绍,地震发生后,总参谋部的应急预案立即启动,成都军区已派出人员前往震中了解情况。

     

 
 
 相关链接
· 汶川7.8级地震 启动一级预案|京晚间余震传言不实
· 北京时间14时35分北京市通州区发生3.9级地震
·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
·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台湾以东海中发生5.6级地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